close

嗯~!!!大家好,歡迎收看彭俊皓:彭彭伯伯電視台

我想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好朋友,那....我就來個簡單個介紹吧!!~((請看以下敘述)) 每個男生都有介紹,不要錯過!!因為時間不夠,so沒時間介紹girls!!

從男生開始吧!!!1號就是:戴菣亞啦~~他其實有girl frand ,是我們上上次才知道的...2號就是:揚青華,他擅長打鼓,而且還是我們班專門打鼓ㄉ同ㄒ一ㄝˊ!!3號就是我ㄉ好嘛吉啦~~他常常像是個  五金行   ,只要是我們沒帶到ㄉ東西都要跟他借^^4號就是:葉峻辰><,他在自己ㄉ班服的綽號寫-亂流-很多人都習慣了啦,5號就是ME啦!!((直接跳過))再來我想想....喔!是6號:陳復均,他很高,功課也不錯,是好ㄒ一ㄝˊ生**7號is:周年宏,他其實跟4號很要好,上次還穿同一樣ㄉ衣服來學校,一個像馬力歐,一個像路易,8號就是:涂峻瑋,有一次,在安親班我們一起考一個很厲害的同學社會科目,結果他竟然寫<折光變色安全  綿  >笑得我們肚子好痛,9號就是梁章毅啦!!他雖然不是很高,但力氣卻很大,10號是陳麒升,已經轉學了再來是11號,他們家很有錢,功課也沒有不好,只是有時候有點分心就對了!!12號是崔寶心,他有時很瘋,還常被罵呢~~13號是梁高郡,不但躲避球打得好,功課也很好14號是陳宏賓,他蠻高的,也很會搞笑>>15is邱宥寧,他很會修電腦,教室ㄉ電腦壞掉時,兩三下就修好了16號是邱志鈞,我都叫他邱肥豬,Becaus,他喜歡豬仔!~17號是黃勃淵,他是我們男生中年紀最小的,但他也十分高""

以下是最新情報,請大家繼續鎖定彭彭伯伯電視彭彭伯伯電視台台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mb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